海带带带w

疼痛有益。|不是特别洁癖,但拒绝ky |欢迎评论互动日lof!随缘回复,只因为我的周期性社恐~

小钱德勒的迷航童话2

1.WARNING:此篇为钱乔钱无差

2.年龄设定有改变 Chandler10 Joey11 Monica12 Phoebe14 Rachel12 Ross15

3.根据剧情推测钱钱小时候家里是old money,以此展开的故事。(添加设定:邻居盖勒家和格林家)

4.评论评论吧,咱圈有些冷,求求啦


2.肥皂泡

    第二天宾太太突然兴致大发,要请钱德勒的朋友们来参加派对。钱德勒对这突如其来的举动表示不解,宾太太只甩出一句:“诶呀,除了和爸爸妈妈在一起,交朋友也是很重要的!”

    还是搞不懂。不过钱德勒心里还是很兴奋。自己家不怎么举办派对,他很羡慕盖勒夫妇的,每次都很有趣。

    当满屋子热热闹闹的时候,钱德勒惊讶地发现自己竟然认识这么多人。

    莫妮卡一手拿着披萨,一手拿着饮料,夸奖着:“这披萨太好吃了,就是只做了两张。”

钱德勒记得不止这些。他跑去厨房,发现乔伊正在门边吃着披萨。

    怪不得乔伊自从进门打招呼后就消失了。

    “嘿!你不能一个人吃这么多,大家还没吃够呢!”

    乔伊抬起头,露出一个心虚的笑容,但是嘴边沾了一圈酱汁:“不好意思...但是...这个实在是太好吃了!我不想承认,但这竟然比我妈妈做得还好,她可是意大利人!”

    钱德勒冷哼一声,把剩下的半张披萨抢来了。

    乔伊对着他可怜兮兮地眨眨眼睛。

    钱德勒叹口气,又撕了一块给乔伊。

    现在乔伊的眼睛开始发光了。


    接下来的冬日里,乔伊像个小太阳一样,自发地照亮了钱德勒重归平静的生活。

    他带着钱德勒,召集大家玩橄榄球。等到玩了一下午,罗斯和莫妮卡为争夺盖勒杯打得不可开交的时候,乔伊已经吃完瑞秋买的面包圈睡着了。

    他还和钱德勒在沙发上垫上毯子和枕头,靠在上面喝着果汁享受电视节目。每当看到真皮沙发椅的广告,两个人就开始计算用他们的零花钱买一个。

    有几天乔伊没怎么来找钱德勒玩,钱德勒竟然不适应了,在家里逛来逛去。管家崔格看到了问:“宾少爷在找什么?”

    钱德勒有点不好意思说出来。这样会不会显得他像个多愁善感的小姑娘?

    崔格继续手里的活,过了一会儿,又突然地开口:“那个水管工家的男孩最近老是去镇上的餐厅。”

    钱德勒到的时候,看见餐厅门口坐着乔伊,还有一个金发女孩,正在弹吉他。

    “It's not you fault……”女孩自信地唱着怪异的调子,“怎么样?这首歌就叫smelly cat!”

    “哇哦!菲比,太棒了!”乔伊点点头,看见了钱德勒,“钱德,这是菲比!我们在公园里刚认识!”

    那个乖女孩上下打量着钱德勒,给了一个淡淡的微笑:“嗨!听了乔伊的话,我还以为你是个猛男呢!”

    钱德勒迷惑地皱起了眉,回以一个假笑。她在干什么?

    〝我还在这儿呢!是我哪儿长得曾经欺负过她的人吗?”钱德勒扯过乔伊问道。

    乔伊摸摸后脑勺:“啊,这就是菲比。怪怪的,不过人很好。”

    菲比往他们这边看过来:“我感应到有些人在说我坏话呢。”

    乔伊立马转过去,露出尴尬的笑。钱德勒则悄悄地回瞪了一眼。


    后来菲比带着奇怪的手工和瑞秋莫妮卡玩在一起,又和罗斯的苏格兰风笛一起迫害大家的耳朵。不过她从来没说自己住在哪,乔伊说她好像是个流浪者。钱德勒则觉得她过于开朗了。 

    打打闹闹地,感恩节到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