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带带带w

疼痛有益。|不是特别洁癖,但拒绝ky |欢迎评论互动日lof!随缘回复,只因为我的周期性社恐~

小钱德勒的迷航童话01

1.WARNING:此篇为钱乔钱无差

2.年龄设定有改变 

Chandler 10 Joey11 Monica12 Phoebe14 Rachel12 Ross15

3.根据剧情推测钱钱小时候家里是old money,以此展开的故事。(添加设定:邻居盖勒家和格林家)

4.评论评论吧,咱圈有些冷,求求啦。


1.那个崔比安尼家的男孩

  

    最近家里气氛沉重,爸爸妈妈同在一张桌上吃饭,却一言不发。钱德勒不知道他们在想什么,反正自己是快疯了。他赶紧吃完饭,像逃命似地跑出去了。

    他走过自己家大而荒凉的花园,在镇里慢慢散着步,走到盖勒家的栅栏边,那儿有一朵他叫不出名字的花越过栅栏,自顾自地开着。阳光给那朵红花镶上一道金边,钱德勒停下来,手插着口袋,就那样呆呆地看着。

    “嘿!钱德勒!吓我一跳,你在这怎么不打招呼?”莫妮卡把茶具摆在小桌子上,圆圆的脸上露出微笑。

    “嗯...我出来散散步...你们呢,你们在干什么?”

    “我们家在准备感恩节大餐,时间真快,过完感恩节,马上就要圣诞啦!不过在这之前我还要多卖点饼干,今年我绝对是第一!”莫妮卡一谈到第一,眼睛就开始闪闪发光。

    钱德勒点点头,翘起嘴角:“今年你不偷吃了对吧?”他想起去年盖勒先生付饼干钱时的表情。

    莫妮卡脸红了,甩甩手:“当然了!”

    在莫妮卡的盛情邀请下,钱德勒坐在花园的椅子上,开始享用小饼干和茶水。

    瑞秋也来了,一见面,她就激动地抱住莫妮卡:“看看我带来了什么好消息!隔壁镇上的那个水管工要来这接点活,带着他儿子!”

    “什么?水管工至于让你这么开心吗?”莫妮卡不解。

    “因为……你家水管坏了很久了?”钱德勒补充。

    瑞秋白了他一眼:“不不不!是他儿子,听我同学说,他很可爱,帅气的可爱!”

    钱德勒知道那个水管工,是个胖胖的意大利人,他只记得他家有好几个女儿,倒是从来没见过他儿子。

    “你说,要是他真的很可爱,你能不能让他住你家呢?你知道的,我家三个姐妹,怎么可能让男孩寄宿呢...但是你家有罗斯,正好在一起玩。”瑞秋拉着莫妮卡的手。

    “罗斯?他比我们大好几岁!”

    “得了,他全年级就他一个还喜欢恐龙!”

    “……好吧,这是真的。但是首先,那个男孩他爸肯定早就找好住处了,其次,罗斯最近很不开心!还记得他谈的女朋友吗,那个叫卡罗尔的女孩?”

    “哦!怎么了?吵架了?”

    “不止。卡罗尔把他甩了,然后和另一个女孩在一起!”

    “哇哦!”提到八卦,瑞秋一下子忘了自己的小心思了。

    莫妮卡和瑞秋越聊越来劲,插不上话的钱德勒尴尬地理了理毛线夹克,咳嗽了两声:“谢谢你的‘上午茶’,莫妮卡。我先走了。”

    “拜拜!”

    “对了,你可以和那个男孩住在一起,你家那么多空房间!”

    “谁来告诉我这事是怎么转到我身上的?”钱德勒皱起眉头,摇摇头,走了。


    好吧,钱德勒必须承认,瑞秋的同学眼光不错。那个男孩确实很...可爱,虽然他并不想用这个词。 

    钱德勒与那个男孩的初见是一次偶遇,他记得那是水管工来他们镇的第二天,当时他正要去把漫画书还给罗斯。他的脚步有些慢:这几天罗斯总挂着苦大仇深的表情,逢人就吐出他半死不活的“嗨”来打招呼,要是多聊一会,他准会说到卡罗尔和他的仇人苏珊。连一开始耐心安慰的莫妮卡都说她哥哥快把她逼疯了。

    现在罗斯正在和钱德勒从未见过的男孩诉苦,那个黑发男孩看上去和自己差不多年纪,荡着秋千,手里拿着一块面包,脸上露出一点微笑,棕色眼睛在冬阳下闪亮亮的。

    “嘿,罗斯,你的漫画。”钱德勒拍拍罗斯的肩膀。

    “我当时还以为她俩只是好朋友……”罗斯站起来,“哦……嘿,钱德勒。嗯,这是乔伊,崔比安尼先生的儿子,乔伊,这是钱德勒。”

    “哈喽!很高兴见到你!”

    “我也很高兴见到你。”

    原来是他啊。确实很好看,鼻子像是按美术课上的石膏模型刻出来的,嘴唇是健康的粉红色……忽略掉上面沾上的番茄酱。

    钱德勒也坐上秋千,一动不动,乔伊则在另一边荡得起劲,带着钱德勒也轻轻晃着。

    罗斯继续话题。钱德勒闭上眼睛,放空自己。

    家里爸妈的烦心事涌上脑海。他们僵硬的关系终于在今天早上迎来重大突破——时隔五天终于开口交流了——都是脏话。他站在楼梯上,看着楼下两个人争吵,不知所措,直到胖乎乎的管家崔格来把他拉走。

    钱德勒长叹一声,睁开眼睛,看见不知道谁掉的三两个装饰彩球在远处草地上反射着阳光,有些刺眼。

    不知道什么时候,罗斯已经走了。

    钱德勒看看四周。

    “如果你在找罗斯,他刚刚被她妹妹叫走了。”

    钱德勒点点头,不好意思说他其实没在找,只是在放空。

    “你怎么皱着眉头,怎么了吗?”

    “...没有啊,我有皱眉?”钱德勒自己都没意识到。

    “很遗憾地告诉你:你在,而且皱了有一会了。”旁边的男孩还在荡着秋千,似乎不知疲倦。

    沉默的秋千上只有支架发出规律的嘎吱声。

    “额……你不累吗?”钱德勒憋了半天,总算开口搭话了。

    “不,快吃午饭了,我要促进消化。”

    “你刚刚才吃了面包啊。”

    “那算什么,我可是个崔比安尼。”

    钱德勒低头偷笑起来,默默攥紧了手里的绳索,勒出一点红痕,再松开。尴尬的沉默又来了。

    “刚刚那个罗斯的故事,他真可怜。但我得说,那个叫卡罗尔的女孩可真酷!两个女孩,那真是……”男孩对钱德勒露出大大的笑容,好像他们早就是朋友一样。

    “‘酷’……我想罗斯不会赞成这个。不过事实上,杰瑞,我也这么觉得。”

    “嘿,这就对了!我有预感我们会成为很棒的朋友!”男孩跳下秋千,一掌拍在钱德勒肩上,“不过你要先叫对我的名字,乔伊。”

    男孩没有半分生气的神色,向钱德勒眨了眨眼。

    “哦!抱歉!乔乔乔乔伊(JJJJ-Joey),我记住了,乔伊·崔比安尼。〞

评论(1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